看段子手如何介绍新疆美食!

欢脱型

所谓的欢脱型其实就是无论什么样的环境下都能够一想到新疆美食就欢呼雀跃,脑子里自然的就出现了跟美食有关的段子,比如新疆暴晒的高温天气里,欢脱型的段子手们会写到:

即使再热,我们还是要坚强的活下去!因为大美新疆的拉条子、揪片子、馕饼子、烤包子、油塔子、大盘鸡、手抓肉、羊肉串、烤全羊、米肠子、面肺子......在召唤我。

逗比型

这里所说的逗比段子手,是属于一种高段位的人,能根据一些热点事件来把新疆美食介绍出去,比如以下这段儿:

杨幂的孩子小名儿叫小糯米,姚晨的叫土豆,李念的叫酸奶,陈奕迅的叫包包……不禁想到,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用食物给孩子起小名的!这要在新疆流行起来的话会是这样滴场景,满大街听见亲娘唤孩子:拉条子和炮仗子赶紧回家吃饭,黄面不要和丸子汤一起耍了!面肺子你妈喊你回家呢!抓饭你又跟皮辣红玩,看我不抽你!烤全羊你见我们家椒麻鸡了么?"哦吼!

歌手型

这是一种常见的段子手,已改编经典歌曲,把新疆美食融进去为主旨,如果你恰好也知道这首歌,你一定会看的,目前新疆流传最广的改编段子是最炫民族风之类了,但今天,小编给你看的绝对不一样!

凤凰传奇《月亮之上》——新疆美食版:

我在遥望,大街小巷,抓饭和拉条子售价不停上涨!手抓羊肉,香酥羊腿,连烤羊肉串也价格嚣张!一块的烤肉,只能回想,以前的日子,像在天堂!欧也,欧也!

冷酷型

最为冷酷的莫过于那句“没有在黑夜痛苦过的人,不足以语人生”,如何落到新疆美食,快看:

致在新疆的外地人:

你来新疆不吃拌面,不吃羊肉,不吃抓饭,不喝大乌苏,不喝卡瓦斯,不逛大巴扎,不去红山,不到二道桥看美女,不享受生活,不说几句新疆话,请问……你来新疆到底是为撒?!

傲娇型

傲娇类型的段子手个人觉得只适合漂亮的妹纸了,一般人轻易不敢尝试,因为有句话叫做:丑人多读书,黑面馍馍多就菜。

我要吃熏马肉!我要吃清炖羊肉!我要吃火锅!我要吃納仁!我要吃粉汤!我要吃馕包肉!我要吃过油肉拌面!我要吃臊子面!我要吃凉皮!我要吃野鱼宴!我要吃黄焖鸡米饭!我要吃哈密瓜!我要吃库尔勒的梨!我要吃阿克苏的苹果!我要吃阿图什的无花果!我要吃啊555555555

悲怆型

通过别的现象来阐述新疆美食,比如说涨价这事情,如果写得好了,就能见大自在,大欢乐,写的不好了就是新疆街头的落难驴友们。给大家放一个写得好的:

十年涨价两茫茫,羊肉贵,炒菜狂。千里金城,举城话凄凉。纵使一盘拉条子,肉块少,面量降。夜来发梦喝醪糟,八块钱,好风光,物价蹉跎,惟有泪两行。料得今年没指望,盼来年,物价跌,肉量涨。

好了,原谅小编这一生不羁放纵爱自由,

也会怕有一天会跌倒,

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

可我的拌面也不能没有大蒜啊,老板?

Comments